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自然资源部人事司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班的函

2021-03-2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

        经中组部批准,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班将于近期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举办。受中组部委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班目的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优势,使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我国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有关内容,全面掌握国土空间规划各项政策要求,进一步组织编制好本地区国土空间规划。

二、培训对象

        学员对象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地、州、盟)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旗)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

三、学习形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可通过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网站(https://cela.e-celap.com)、移动APP、微信服务号等3种方式进行在线学习(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该班计划于2021年4月1日开始,2021年5月31日结束。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必修课,并累计修满10个学时,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指定本单位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汇总开通本单位学员账号,注意了解学员参训情况。

        2.结合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加强互动交流,强化学习效果。

        3.请汇总参加培训学员基本信息,填写学员信息表(附件2),于3月19日前发至zrzyrlzxpx@mail.mnr.gov.cn。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4008699999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021-28289999

        自然资源部:芦文珂 010-66558139

                             张一尔 010-68048203

附件:1.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国土空间规划网上专题班课程安排

           2.学员信息表

 

 

自然资源部人事司

2021年3月11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