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党史百年” 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2021-03-15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组织人事部门,各中管金融企业、中央企业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中央组织部领导同志批准,定于近期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中管金融企业、中央企业,部分高等学校的中网院学员。

二、培训内容

        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21门系列课程,按历史脉络系统讲述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可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或下载中国干部网络学院APP、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微信服务号进行移动学习。专题班于2021年3月15日开始,6月15日结束。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课程(课程包含第一期党史新中国史网上专题班相关内容,已完成学习的学员可不重复学习),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可通过自测题检验学习成果。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注意了解学员参训情况。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4008699999

        党校(行政学院)分院:010–68928848,18500378026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1年3月15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