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学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专栏的通知

2021-03-2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院校党委: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已于近期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专栏,通过经典著作导读网络课程,帮助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思想观点,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专栏课程共21讲,包含2门总论性课程,以及19门分论课程,分论课程按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逐一导读,帮助学员梳理主要观点、发展过程以及内在逻辑,促进学员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经典著作。专栏课程于2020年10月19日开始,以每周一课的频率持续更新。

      请各单位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学员参加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各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部分高等院校学员可以直接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各省区市学员可登录本省区市干部网络培训平台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进行在线学习。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4008699999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01022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