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0-09-1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院校党委:

       经中共中央组织部领导同志批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将于近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班目的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帮助全国组织人事系统领导干部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二、培训对象

       全国组织人事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区、旗)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

       三、时间安排和学习形式

       专题培训于2020年9月16日开始,9月30日结束。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各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部分高等院校参训学员可以直接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各省区市参训学员可登录本省区市干部网络培训平台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进行在线学习,县(市、区、旗)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通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账号进行集体学习。

       四、有关要求

   1.此次培训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研读,并注意结合有关课程不断深化认识。

   2.各单位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并鼓励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4008699999

       党校(行政学院)分院:010-68928848  18500378026

 

       附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内容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099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