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2020-08-1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

       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应急管理部领导同志批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将于近期举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网上专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优势,帮助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应急管理相关部门干部深入了解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有关内容,掌握突发事件风险管理、应急预案编制管理、新媒体时代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操作实践,提升驾驭风险和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水平,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和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

       二、培训对象

       学员对象为各省(区、市)和市(地、州、盟)应急管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地、州、盟)和县(市、区、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三、时间安排和学习形式

       该班计划于2020年8月17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学员可以登录本省(区、市)干部网络培训平台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必修课,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鼓励学员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汇总开通本单位学员账号,注意了解学员参训及考核情况。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4008699999

       党校(行政学院)分院:010-68928848  18500378026

 

       附件: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0722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