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

2020-04-16

 

      2020年1月,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目录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关于贯彻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试行)〉的通知》要求,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活动。经中央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专家组集中审核,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176门课程为全国好课程,现将好课程推荐目录予以公布。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全国好课程推荐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善于学习、研究、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名师,积极推动好课程和好师资在更大范围内共享,努力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高新时代干部的治理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对入选全国好课程的推荐单位和主讲人,可在开展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注册用户登录后可点击“好课程及师资”栏目查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目录》主讲人职务信息和推荐单位联系方式。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