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2022-11-2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发〔2022〕29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22〕12号)有关要求,经中央组织部领导同志批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将于近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国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同志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单位正职,中管高校处级以上干部。

二、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辅导》、《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8门课程。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专家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三、时间安排和学习形式

    专题培训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2023年6月30日结束。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各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部分高等学校参训学员直接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各省区市参训学员登录本省区市干部网络培训平台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进行在线学习。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课程并在专题班考试中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方可获得结业证书。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对干部参加网上专题班情况加强跟踪、督促,实现应训尽训。学习结束后,将干部所获网络培训学时计入年度网络培训学时考核。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4008699999

党校(行政学院)分院  010-68928848  18500378026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2年11月18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