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开设国有企业简史专栏的通知

2020-10-26

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企业领导人员深入学习国有企业史,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将于近期开设国有企业简史专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同志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单位正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中央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同志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二、学习内容

      围绕新中国国有企业体制制度的探索史、新中国国有企业的贡献史和以企业为主的叙述史三条主线,分阶段、分主题地讲述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教育引导企业领导人员在新时代背景下,全面深刻认识国有企业发展历史,继承和弘扬国有企业优良传统,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学习形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可以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移动APP、微信服务号等3种方式进行在线学习。专栏计划于2020年10月28日上线,分3批推出16门课程(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学员参加学习,并注意了解相关学习情况。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4008699999

      企业分院:0411-39980009,13352274684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01023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