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2020-05-11

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省(自治区)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国务院扶贫办宣传教育中心:

       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同志批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定于近期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上专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班目的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优势,帮助扶贫干部特别是52个未摘帽贫困县干部进一步掌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巩固脱贫成果的能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二、培训对象

       学员对象主要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各中管金融企业和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含下属企业),部分高等学校派出的扶贫挂职干部;各级扶贫办机关干部;52个未摘帽贫困县的领导干部、驻村干部。

       三、学习形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可以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移动APP、微信服务号等3种方式进行在线学习。该班计划于2020515日开始,831日结束。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必修课,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在此基础上完成全部选修课,获得优秀学员证书。鼓励学员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指定本单位中网院联络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汇总开通本单位学员账号,注意了解学员参训及考核情况。

       2.国务院扶贫办宣传教育中心负责汇总开通各级扶贫办机关干部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领导干部、驻村干部学习账号,52个未摘帽贫困县所在省(自治区)委组织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3.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实体培训,统筹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加强互动交流,强化学习效果。

 

       咨询电话: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4008699999

 

       附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2020424日        

 


40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