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水利部人事司关于商请选调水土保持和水旱灾害风险管理网上专题研究班学员的函

2024-03-22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举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研究班计划》安排,水利部承办水土保持和水旱灾害风险管理网上专题研究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提高基层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做好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能力和水旱灾害风险管理能力,合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对象

市(地、州、盟)、县(市、区、旗)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市、团场分管负责同志,共计3343人。请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学员选调工作。

三、培训时间

2024年4月1日至5月31日。

四、培训形式及内容

学员可通过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网站(https://cela.e-celap.com)、移动APP(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中国干部网络学院)3种方式进行在线学习(具体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五、培训考核

学员完成10学时全部必修课程的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在此基础上,完成全部选修课程的,获得优秀学员证书。

六、有关要求

(一)原则上有水土保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任务的市、县党委、政府分管水利(水务)的负责同志应全覆盖参训(参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请各党委组织部按分配名额汇总参训学员信息,填写学员信息表(附件3),于3月22日前反馈水利部,电子版一并发送指定邮箱。

(二)请各党委组织部指定本单位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联络员负责通知和组织学员按照网上专题班学习流程(附件4)参加学习,并注意及时了解学员参训情况。

(三)联系方式

账号登录问题热线:4008-699-999

学情咨询热线:021-28289999

利部:010-63204549  63204523  63202563

邮  箱:shbgh@mwr.gov.cn


附件:

1.培训课程安排

2.参训名额分配表

3.学员信息表

4.网上专题班学习流程

 

 

  水利部人事司  

2024年3月8日

4008-699-999